Whale🍃

【EBenji】Fly Me to The Moon

*灵感是从fly me to the moon的歌词里来哒

不仅流水账还十分短小,但是为了答谢糖西大宝贝的投喂我还是搞了!




这是Benji和Ethan在一起之后的第一次约会。


排除掉那些因为任务而不得不一起的情况,毕竟在那种本就肾上腺素狂飙的情况下,要是再升起点对超级特工的旖旎心情,Benji光想一想就觉得自己的心脏要因为负荷过大而罢工了。况且为了Luther和Brantdt的视力考虑以及不被以虐待“小动物”的罪名投诉,平时他和Ethan调情都很收敛。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所以现在就算他紧张的要死也是正常的,Benji强迫自己停下碎碎念,安慰自己。

他走进卫生间用凉水拍了拍脸,对着镜子给自己做心理工作,希望脸上的温度能稍微降下去点,不至于和桌上的红酒一个颜色。


等回到客厅开始又一次检查一切是不是都在最完美的状态。


红酒OK。

牛排可以等Ethan来了再煎,OK。

桌布OK。

沙发…Benji抬脚把露出一角光碟踢进沙发底下,OK。


直到门铃终于响了Benji才停下对自己的折磨。


马上就能见到Ethan的心情让Benji每向门口迈出一步都觉得自己好像踏在棉花上,轻飘飘的。


他打开门还没来得及说话,一束玫瑰花就送到了鼻子底下,伴随着熟悉的“Evening Benji,miss me?”


Benji看见Ethan的绿眼睛在门廊昏暗的灯光下也闪闪发光,嘴角勾起的弧度恰到好处,他看起来简直美。

 “你今天看起来完美Benji。所以,你是要在这里继续发呆,还是行行好放我进去好让我们度过美好的一晚?”


Benji还沉浸在从“天啊Ethan夸我了”的喜悦中,恍恍惚惚的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收下玫瑰花又是怎么请Ethan进门的。


在接下来整个晚餐过程中都有点魂不守舍,洗盘子时甚至还被一个缺口的边缘划伤了手指。


Benji的惊呼声引来了超级特工的注意。Ethan捧着他的手像是捧着什么易碎的宝贝,小心地给他上药。


看着Ethan低头拿着棉签给那个甚至连伤口都算不上的小划痕消毒,又轻轻的贴上创可贴。室内暖黄色的灯光在特工的头发上打上了一层柔和的光晕,衬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


不,不是在任务中仿佛无所不能,一切尽在掌握的耀眼光芒。而是你工作一天之后回到家,站在楼下发现家里有人给你留了一盏灯的那种,让他整个人都温暖起来的光。


Benji总算知道自己今天为什么总有一种违和感了。今天的Ethan让他想到了家。


这个对别人再平常不过的词对他们来说似乎总是遥不可及,以至于现在这样放松又平和Ethan给他带来了一种不真实感,让他觉得美好的像梦境一样。这个人是他一直渴望的,是他所敬仰与热爱的,是他的一切。现在他得到了,但他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Benji,你想跳舞吗?”

“什、什么?”

“跳舞。我刚才在找医药箱的时候发现你有一个唱片机。”

“当然,我是说如果你想的话。”


所以现在他和Ethan的手握在一起,Ethan搂着他的腰,他们紧密地贴在一起,在一首他都不知道自己有的曲子里面慢慢摇晃着身体,转着圈。


Benji觉得这一切更不真实了,他觉得自己在随着他们摇晃的节奏缓缓上升。


要飞到哪里去呢?

不知道,大概要飞到月球上去吧。

每个细胞都在幸福地冒着泡泡的Benji才不管这些呢。


直到Ethan出声戳碎了他的粉红泡泡,他又掉回到了地上。

“Benji,你后悔和我在一起吗?”

“什么?你怎么会这么想?”

“先别打断我,听我说。你今天整个晚上都有点…心不在焉,我以为你不喜欢和我在一起,或者后悔了,毕竟跟我在一起就要面对数不尽的危险。但是你知道吗,虽然这不是第一次有人给我留一盏灯,确是我第一次感到自己有了归处,这感觉温暖的简直不真实,你带给我的一切都让我眷恋。而当我今天走到你楼下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不想放手,也不会放手。Benji,我会努力保护好你,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相信我,我爱你,别离开我。”


Benji先是被Ethan的一大段独白惊到,然后又不可自已的低声笑了起来。

天,他们就像两个傻子,明明互相爱着彼此却又不安躁动着。


原来哪怕是Ethan·超级特工·人生赢家·经验超丰富·Hunt在动真情实感谈恋爱的时候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嘛。


“吻我。”

“?”

“我说吻我。”

即使是Ethan也在这种情况下思考了两三秒才明白Benji的意思,然后带着喜悦坚定地吻了下去。


好了,现在是两个人一起转着圈缓缓升空了。

Benji耳边是留声机里的歌声,心里也在幸福地唱着歌。他偷偷睁开眼睛,发现Ethan也带着笑在看他。


群星在眼前闪耀。

“我也爱你。”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x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