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其实在我个人关于钢铁侠的所有幻想里,最大的一个就是我想挡在他身前。
在他承受伤害的时候,我会想我为什么不在那儿,我为什么不能代替他。大家都是血肉之躯,为什么他就要是首当其冲承担一切的人呢?这真不公平。
但是我又觉得如果灾难真的来临,我会被吓的定在原地动也不敢动吧。我没有勇气真的挡在他前面,面临那些即将到来的疼痛和死亡的。
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我的英雄,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只会想,而他会行动。他会用自己一切去保护他爱的,他想保护的。他从不畏惧伤痛,他怕的只是失去自己所爱,怕那些无辜的人因为他而遭受劫难,哪怕他已经竭尽全力。
所以就算我真的有这个勇气他也不会允许有个普通人为了保护他而死吧,不然他的愧疚心也会杀了他。
(但是如果他的余生都在一个普通人保护了他的愧疚之中,他就能记住我,仔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我怕别是个变态吧)
我还是想抱抱他好了…告诉他一切都好,至少我们一直爱他。
我吹爆他!!我爱钢铁侠一辈子!!!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