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锤基】回去吧

#锤基#
剧透慎!!












Thor睁开眼,他看到一片星海,正如阿斯加德的一般耀眼。他又看到Loki,而Loki也正低头看着他。
兄弟,故乡。
单这两个词放在一起就让他的胸膛里涌起一股暖意,安宁和平静抚慰了他的焦躁,让他只想留在这里。
留下来,和他的兄弟一起。
多诱人的想法。
Thor从草地上坐起身来,“Brother?I…”
“你真该好好看看你自己Thor,狼狈极了。”Loki打断了他的话,银舌头一如既往的刻薄,“你确定要以这种样子出现在我面前?赶紧回去。”
“回去?”Thor有些摸不着头脑,你就在这儿,我还能回哪儿去?
Loki叹了口气,似乎是被哥哥的愚蠢打败了,“回到你的人民身边去,回阿斯加德去。”

等Thor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眼前全是陌生的面孔,“Who the hell are you guys?”


这次Thor醒来时看到不再是阿斯加德的星空,他抬头看了看饱满诱人的金苹果,大概是母后的苹果园?
不过同样的是一抬眼又看到他的兄弟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
他抚上弟弟的后颈,为掌心温热触感流连不已。
Loki有些难为情,却没有躲开Thor的触碰。
“我开始怀疑你是故意的了。”
“什么?”
“故意把自己搞成这样,好来气我。”
“我当然不是故意的。”Thor垂下眼,这让他看起来真的多了些可怜兮兮的味道。
Loki又叹了口气,对眼前淋了雨一样的大型犬Thor有些束手无策。他把手覆到哥哥的手背上,安抚似的拍了拍,“那就回去,等你把自己弄得体面些再来见我。”

被新伙伴唤醒的Thor对火箭说,“走吧小兔子,我们该去找灭霸店算总帐了。”


这次会是哪儿呢,Thor没有马上睁开眼,而是在心里猜测着自己会在哪里醒来。
“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弟弟。”
“真遗憾,我可一点也不高兴见到你。虽然你这次看起来好多了。”Loki放下书,走过来捻起一缕Thor又蓄起的长发说道。
“Hey,我以为你上次说会等我来的!”
“我是说了,不过不是现在,你不该现在来的。”
Thor嘴角本就摇摇欲坠笑似乎是在也挂不住,“可这很难…这真的太难了…我忍不住不来找你…”
“Shhh…it's okay,it’s okay…”Loki难得主动给了哥哥一个久违的拥抱。
“Loki,让我跟你一起,我已经…”
距离打败灭霸已经很久了,久到他都不记得到底过了多长时间,久到今天Thor送走了最后一个地球伙伴。
瞧,时间对神明来说有多么仁慈就有多么残忍。复仇者的成员几经变幻,而他还是他,孤身一人。
他忍受不住这个的。
“…什么都没有了。”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他抬手摸了摸怀里那颗毛茸茸的金色脑袋,舌头却锈掉了说不出更多安慰的话。
他向来被自己捧在心上的哥哥,他本该被万人簇拥的王,他生来就该高高在上的神祇,现在却独自坐在冰冷的王位上,身旁除了侍者再无一人。
他怎么会不知道这有多难有多疼呢。
“你有我,Thor。I'm here,I'm always here”
我发誓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所以不要急于这一时一刻。我知道这很难,但是你一定做的到的,“你生而为王,你还有你的子民,这是你的权力,也是你的责任。”
“我的哥哥,现在回去吧。”
时光会让我们相聚。

Thor坐在床边把脸埋在掌心,等他抬起头来时仿佛刚才的一切都不曾发生,他又是那个坚定的雷霆之神。
















评论

热度(29)